close
我家油油生日其實是9號
但是因為"暈北"比比頭8號就要去甲騙玩樂(真好,v也想去)
所以就提前幫油油慶祝囉!!
馬上來run一下流程吧
上半天受邀到小天使(v表弟)和Aki的邀約參觀他們的愛巢
下半天要預先幫油油慶祝她的B-DaY


↓最愛最愛油油惹,妳許願我們作七世姊妹好嗎 拜託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↓一早為了討油油姨開心麻麻特別幫蛋蛋打扮成小猴組



↓若有所思的小猴蛋



↓只要有油油姨在麻麻都很輕鬆,Birthday Girl今天很帥勁



↓比比還說油油比v還會抱蛋蛋(氣><)



↓又賴在油油姨的腿上



↓乾阿媽(v乾媽)也難招架蛋蛋的魅力



↓還有留言黑板牆很酷



↓馬上畫了最拿手的布姬,蛋蛋麻麻還沒練



↓這位大哥踩在小椅子上的意思我不懂??



↓比比又在瞎照



↓把把與蛋



↓居然有一整面的小丸子展示區



↓全都是Aki多年的收藏(聽說這只是一小部分)



↓麻將間也很大而且麻將居然是多來A夢的耶 好好喔~~



↓好酷,我也想要kitty的,而且他們家居然還有爆米花機 好嗨喔



↓吃飽參觀完立刻開始玩太鼓達人



↓好好玩但是吵翻天



↓吵到乾媽把蛋蛋拿到房間說我們太吵蛋蛋沒法睡




我們一家待到下午3~4點吧
就先回家換套衣服休息一下
準備晚一點要去慶祝油油生日囉


姐妹花之我是胖花



書包與蛋蛋



這孩子怎麼走樣了,胖成醬



大啖美食中



↓聽比比說這家價格不貴但是good quality很超值
 


↓阿嬤兒看蛋蛋



↓吃完鹹的後移位到另一區吃甜點飲料



↓今天四代同堂天倫樂(生完之後臉一直好胖我不開心..但是油油說我生蛋蛋以前就這德行了..)



↓甜蜜小情侶,Birthday Girl很美艷



↓吃飽回家家切蛋糕,史丹送油油的卡片和蛋糕,卡片超可愛很有心



↓蛋糕上面還有油油的名子耶



↓比比跟蛋蛋是在對看嗎?



↓油油不要忘記許一個關於我的願望喔 please



↓要分食蛋糕惹,v期待到爆炸~~~~~~~~~~~~~~~~~



↓好好吃~~~~ 史丹雖然不是我生日但還是謝謝你 喔耶喔耶



↓Me! Me! Me!請給在下兩塊please



↓馬卡隆也都被我們夫妻倆包辦了,真是太開心了





有什麼比一家子團聚在一起更開心的呢
油油別忘了我們七世不分開喔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
我愛我的家人&我的貓(噗噗麻麻沒有忘記妳喔 小心肝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尚品創意鐵板料理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168號1樓
電話:02-8926-7088 
營業時間 :11:30-14:30,17:30-22:00


青木定治 法式糕點 Pâ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 
地址:台北市松仁路28號B2(BELLAVITA)
電話:02-8729-27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