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平常書包沒空,
所以我們特別今天星期天帶蛋蛋來打預防針
本來以為可以直接打五合一來了才知道要兩個月才能打
就先打B肝二劑囉(一季在米國打過惹)



↓第一次和蛋蛋一起外出



↓我們號碼牌很後面所以特別先來孕媽咪區等待,因為書包說怕小朋友區病毒多



↓小臭蛋一放在外出背帶又一路睡搞搞



↓因為號碼實在太後面,把把要求先來填飽肚子



↓但誰知道小蛋台灣第一家餐廳就是"鬍鬚張"..



↓一直要求我幫他跟他兒子合影留念,,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懂他了,, 想拍拍的"點"到底是什麼??



↓是到底有多餓



↓我覺得他怠慢我兒子了



↓接著是麻麻的turn了,麻麻想吃甜的啦 呵呵呵





今天小蛋除了打針那段哭哭以外
其他時間又都乖乖的睡搞搞,醒了也是觀察一下環境又再睡著惹
真是麻麻的小乖蛋 呵呵
小蛋表現那麼優良以後麻麻會常帶出去趴趴走的 喔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