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家人們實在橋不出時間
麻麻很勇敢決定自己帶蛋蛋回去(其實心中無限害怕..)
早在一禮拜以前就試著把蛋蛋裝在背帶裡
在月子中心裡練習著走來走去,最長背了兩多小時
布過小蛋似乎很喜歡在背帶裡,只要一放進背帶就睡得很熟很香


↓小蛋我們要回台灣囉



↓坐車車,要前往機場囉



↓到機場囉



↓小蛋很乖,一直睡搞搞



↓果然沒枉費麻麻之前一直練習



↓lounge休息區



↓食物區種類沒有台灣多,也不提供熱食除了泡麵



↓找到一個好位子把小蛋和行囊擱置妥當



↓睡顏好可愛



↓布過好像有點冷



↓麻麻很聰慧把小被被弄成小帳棚一樣幫蛋蛋檔風



↓小帳棚內的蛋蛋



↓待機的兩個多小時麻麻只吃了一點餅乾和一杯咖啡



↓我們的飛機



↓byebye L.A.把把說以後等他發達了再帶我回來玩(因為這次來生我把把麻麻都梭哈了..)



↓飛機上



↓小乖蛋還在睡



↓把小蛋放在我坐位的旁邊一起坐



↓用餐時對小蛋有點失禮



↓小蛋可是也花了麻麻機票的十分之一



↓沒用到機上資源連嬰兒搖籃也沒有,很瞎




謝天謝地,整趟旅程小蛋都乖到爆=)
全程幾乎都沒哭哭,連一般家長最擔心起飛降落.
蛋蛋都一副老神在在,一直睡搞搞(我有塞嘴嘴貨是ㄋㄟㄋㄟ幫助他吞口水)
布過可忙壞麻麻我,為了不想干擾到其他乘客
麻麻全程處於備戰狀態,只要蛋蛋眉毛一皺,就立刻塞嘴嘴塞ㄋㄟㄋㄟ或帶他去換尿布再不就抱起來拍格或輕晃
幾乎完全沒吃你們看到照片的那頓才剛上了前菜拍了照,蛋蛋就皺眉了
只好叫空姐把整組全撤走,下一頓直接叫他不用上了,給我一塊蛋糕(麻麻嗜吃甜食)和一點水果,
就降撐完13~14個鐘頭


基本上全程服務都很滿意
但是微微想抱怨"花航"的就是,為何我們花了錢
小蛋連個搖籃都沒有(之後想到可能是他們根本不希望嬰兒在這個座艙出現)
要是麻麻我大隻一點、胖一點那不是要全程抱著小蛋....
anyway以上,讓麻麻不爽 就降 講完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