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們快看vv的圍兜兜
是不是可愛到爆炸
和v有夠match的啦~~
而且想買還買不到咧XD
這是貼心的手做一姐小米兒
幫vv特別量身訂做還專程從台中送來給vv的大禮
v喜歡到爆炸一直穿著捨不得脫掉

↓好可愛喔 v的專屬圍兜兜






更多照片請點小米的網站喔   
一直叫小米捕捉我
都忘了跟作者合照說.... 

記得才幾週前小米叫vv上網挑布
說要做東西送家家 (其實是v一直逼她做東西送我們  呵)
v一直以為收到的會是抱枕之類的貨
沒想到是圍兜兜 真是太驚喜了XD 喔耶喔耶

如你們知道的我們家都是張書包在開火
但v捨不得借他我的專屬圍兜兜,小米我不管我不要借他啦 不然你再幫他作一件~ 
(我的媽媽咪壓 我還真敢講 呵XD)
v不想他把我的圍兜兜弄髒 
那在小米姐幫他作一件前,只好叫書包先用肉身博熱油 哇哈哈XD
醬比較man嘛 書包穿這個在做菜成何體統 

p.s.圍兜是雙面的喔~ 另一面是紅點點,中間夾了一層防水布,脖子部分還可長度可調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